SoNG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20/11/10

今天去学车呢?

说难不难,
但说容易又不是很容易~
Sweat~

真不习惯踩CLASS~
脚酸到死~
不喜欢...但没办法还是要踩~
呵呵...

死火有3/4次呢?
哎哟~
一开始学应该是样子的啦?

转弯算不错了...
来得及~
还好我手转得够快...

教我PARKING的时候,
我总是会忘记,
但他说两三次后就不错了...
懂得抓了~

3 POINT TURN要转得快才能过~
我进了7/8次,
两次不能过罢了~
呵呵~

三个钟学完了,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的摩多也学去了~
车也学了...

YEAH~
我的 L lincese要出来咯~

虽然不是P啦~
但L也是不赖了~

几期待的咯^^
我要加油咯~


KAMBATEH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